老板叫你電人須知

2008/06/04 21:42:44 網誌分類: 不一樣的職場須知
04 Jun

「電人」,需要充分準備「台詞」。因為,「電」不只在「接通電源」,你還得懂得怎麼去「電」,才能把真正的「傳情達意」目的達到啊!

然而,最重要的,還在於人是不是真的需要你去「電」。有些,你翻查資料,更新名單上的內容,「電」也不用去電了--因為你知道就算你去「電」他們,他們都不會給你預期的結果;又或者,他們早就告知你你必要知道的答案。

「台詞」寫好,緊記語調帶著歌唱般的「抑揚頓挫」,這麼人家會比較「受電」,要不然他們是跟聽著機械人說話一樣自討沒趣;不有趣,他們還會把你的「台詞」放在心上嗎?

另外,你是必要寫好「台詞」的。有時,你會從「電」第一個人開始,不斷修改「台詞」;你會從「受電者」身上取得更多你「電人」的須知……

當自己感到沒有「電力」的時候,你應該喝喝水、查查電郵,這麼不算「吞甚麼port」,後者更見你處事細心。然後,喉嚨再準備好,再次「發電」!你尤其需要留意,「留言信箱」會把你的語句變得很難辦釋,你最起碼要重複自己的電話號碼兩次,這麼人家聽不懂其他該也能聽出號碼,回過頭來「電你」。

是天電了超過一百人,都是吃飯後幹的事,直至下班那時間,剛剛好。沒有上過廣播劇班之前,小意最怕「電人」;然而,以前在某小學經常都「電人」,當時工資這麼低我也需要去「電」,現在更甘心去「電」了……

就當是致電給「07最愛」。以前近乎「電死」了他,現在才明白,他那種銷售工作,可能最忌下班仍要說話。寫著,自己喉嚨又疼痛起來。晚安啊,各位親愛的!

回應 (7)
我要發表
ivina
ivina 2008/06/05 13:02:00 回覆

係架,

唔信你電下我, 哈哈!! 

2008/06/05 12:41:36 回覆

小意,

想不到「電人」也有這麼多的學問呀 !

ivina
ivina 2008/06/05 06:56:31 回覆

candy,

嚮辦公室唔可以亂咁電人的,

否則會爆炸啊!!!

哈哈……

 

早晨。

ivina
ivina 2008/06/05 06:54:07 回覆

又再講早晨啦,penny~ 哈哈。

 

則卷小雲
則卷小雲 2008/06/05 03:30:10 回覆
我還以為你教我用迷人的雙眼來電人添~
2008/06/04 22:15:32 回覆

   唔知算唔算「電」妳呢?

                                           
      小意!!

                                  

ivina
ivina 2008/06/04 21:50:58 回覆

再開始忙可能是好事……閒著的感覺叫人不知如何是好。這星期都會比較忙而充實;狂發電郵可能是一種避好然而於工作場所大量寄出電郵給客戶似理所當然。

不見了一只銀色錶帶、藍色錶面女裝casio手錶,二哥送的。上一回又不見了二哥送的銀包,為甚麼總是他送的東西這麼容易不見了?這一回我昨晚是感覺到它掉到小巴的地上,然而小巴擠滿人又開了,我不能看看地板上有沒有手錶,回家後只得報警再問九巴。今天下班又問了,站長說甚麼也找不回……

幸好我還有兩只手錶--就是網友見過的hello kitty手錶(二姑姐送的)以及大家未見過的vertical club手錶(舅父送的)。其實上班只要帶pda,沒有手錶不算是大問題啊!

因為我足夠,所以要收回?意粉媽說,意粉的婆婆認為「破財可以擋災」,可能這一回叫我明白要保重自己,有些錢是不能省的。

user

最新回應

ivina
ivina 2021/12/09

{#iconb_69}

ivina
ivina 2021/12/09

英文版UPLOAD緊

wongi
wongi 2021/11/06

送上星星。姜B魅力很厲害,他的影迷在金鐘的麥當奴排隊,在mirror 樂隊前拍照啊!場面熱鬧啊!

淺雪
淺雪 2021/10/30

你都幾多想像力..不個鍾意一個人或一首歌..係冇理由可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