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炳安
陳炳安
陳炳安

雙線作戰兵源緊 慕遜加柏難「城」功

2021/02/24 04:13:07 網誌分類: 生活
24 Feb
          歐聯十六強首回合今晚續有兩場賽事進行。由於歐洲各大聯賽今屆延後開季,為追趕賽程,一周雙賽較過往頻密。不少要兼顧歐洲戰線的球隊更是苦不堪言,能夠保持穩定演出談何容易。慕遜加柏今晚主場迎戰各賽事十八連勝的曼城,前景令人擔心。

        曼城後備粒粒皆星

          慕遜加柏自重返德甲行列,過去十多年表現一直穩步上揚,惟球會始終資源有限,整體實力難與豪門球隊相提並論。在頻密的賽事下,球隊兵源調動自然吃虧,聯賽近三仗僅得一分,其中兩仗更是敗於護級球隊的腳下,反映不少球員確實出現調整期,今晚擁主場之利亦難有作為。

          其實曼城今季一度受傷兵困擾,惟後備兵源粒粒皆星,球隊表現四平八穩,縱使今晚客場出戰,同樣予人信心。(Now643台周四凌晨3:55直播)

        now Sports評述員

        陳炳安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