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ew Merrilees
Andrew Merrilees
Andrew Merrilees

保柏推新冠疫苗 副作用現金保障 緊貼客戶所需

2021/02/24 04:13:44 網誌分類: 生活
24 Feb
          新冠疫情持續逾一年,隨着各大藥廠全力研發新冠疫苗及供應到港,本港居民將可陸續獲得接種,有望疫情於今年得以改善。作為香港人強大的後盾,保柏香港由2021年2月10日起為接種疫苗的合資格會員提供新冠疫苗副作用免費住院現金保障,並將延長針對新冠病毒的延伸保障和支援服務至今年9月30日,期望與港人一起戰勝疫情。

        

          為讓選擇接種疫苗的客戶更加安心,現有合資格保柏會員如在接種新冠疫苗後14天內出現副作用,並按照註冊醫生的建議住院至少6個小時,便可享有每天港幣800元的新冠疫苗副作用免費住院現金保障,長達45天。而因副作用引致的所有合資格住院和門診診症費用,亦可根據客戶的保單條款獲得賠償。同樣,若不幸確診新冠病毒,客戶亦可獲額外住院現金保障,及獲賠償所有合資格的醫療費用。此外,保柏更加快及簡化理賠手續,客戶除了可在客戶服務網站myBupa上遞交網上索償申請外,如遞交紙本索償表,申請期限亦從90天延長至180天。作為客戶值得信賴的健康夥伴,保柏除了特設由合資格護士接聽的24小時新型冠狀病毒健康專線外,最近更舉辦了一連串新冠疫苗網上講座,期望透過專業且詳盡的講解,使客戶對疫苗有全面客觀的認識,並對接種新疫苗更有信心。

        保柏香港總經理

        Andrew Merrilees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