爽姐密語
爽姐密語
爽姐密語

交往

2021/02/25 04:13:50 網誌分類: 生活
25 Feb
          收拾東西的時候,找到兩本黎明的舊照,都是他在香港樂壇最活躍時的活動照片!

          那時候我和黎明頗親近,那是因為李進做了他的經理人,他拉着我要我幫手安排,說要讓更多人認識黎明,要求我組局與傳媒的一些特別的人物見面,我是二話不說答應了,也開始了我們的「交往」。那以後我們便經常的聚會,且相處得很愉快!

          黎生跟我們一起挺自在,挺舒服,也不會擺架子,而且那以後經常安排我們跟去採訪他的活動,去澳門、去廣州、去泰國。那時候彼此的關係甚好!

          不過後期李進跟他「分手」去了英皇,也沒有人再安排,漸漸地黎生也就跟我們分了!已經很多很多年沒有再見!

          年前我遇到過他的助手,咱們寒喧幾句,也問候各人近況,他說挺掛念各人,希望有機會安排聚會。不過卻沒有提及黎生,估計黎生也沒興趣和時間跟一些人再聯絡,反正他已經在北京生活,無需要像當年要人在旁支持,所以助手所言也只是他個人有點緬懷過去的感慨之言吧!

        資深娛樂記者

        爽姐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