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吃貨寶寶
香港吃貨寶寶
香港吃貨寶寶

嬰靈的干擾無所不在!

2021/02/25 06:29:11 網誌分類: 宗教
25 Feb

以下為一位有緣人分享:

 

「菩薩畏因,眾生畏果」,真實不虛。還記得婚後,雙方家長都在催促生小孩之事,後來太太如願懷孕,開心拿到了「媽媽手冊」,也第一次聽到小孩的心跳聲,能夠感受到初為人母的喜悅。怎知,下次回診時,醫生告知:「小孩已沒有心跳了。」那時和太太都很難過,但也只能安慰太太:「小孩和我們無緣,等養好身體再試試看。」

 

後來,太太生完女兒,兩年後再來個兒子,有子、有女、有車、有房,生活上算是幸福美滿。然而在女兒唸小學時,覺得女兒常在放空發呆且嗜睡;喜歡閱讀看書,但課業不佳;生活上一切正常且有小聰明,似乎感覺智竅被封印住。在兒子唸小學後,似乎也有這樣的情形,只是沒有姐姐嚴重。

 

察覺孩子們這樣的情況後,讓我想起精舍部落格諸多與無緣子女相關的文章分享,這和被嬰靈干擾的情形雷同,那時才驚覺:「會不會是無緣子女的干擾?」遂和太太請示精舍佛菩薩:「是否有無緣子女的干擾?」佛菩薩垂示:「有兩位嬰靈干擾。每一位需誠心持誦《金剛經》、《藥師經》、《地藏經》各148遍,兩位嬰靈共《金剛經》、《藥師經》、《地藏經》各296遍。並需助印《四合經》小本精裝本200本及《地藏經》小本精裝本200本,自行發送與人結緣。待助印經典及持誦經文完畢,來信專案迴向超度嬰靈投胎轉世。」

 

能開示出嬰靈干擾的業力,其實我們很高興,一來能了結和太太對無緣子女的不捨,二來能幫忙無緣子女投胎轉世,離苦得樂,了卻多年來我們心中的憾事。之前已有請示過工作上的問題,透過精舍「因果債、功德還」用誦經的方式獲得改善,於是有信心地跟太太說:「我會幫忙唸《金剛經》與《藥師經》,妳只要專心唸《地藏經》即可。」當我完成《金剛經》轉誦《藥師經》約1/5的經文時,感受到《藥師經》的殊勝,覺得心想事成、消災增福、運氣變好,於是告訴太太:「時間允許的話,一定要自己唸誦來感受。」來到接近迴向的經文數量時,太太擲杯懺悔沒杯,詢問後表示要再追加《金剛經》、《藥師經》、《地藏經》各六部。

 

最近順利迴向無緣子女超度投胎轉世成功,而神奇的事也發生在我太太與兒女身上。太太多年來腎臟內緣上有一層白白、不知名的東西,台大醫生也查不出原因,只能開藥當結石案例處理,且可能要一輩子吃藥控制。而在超度無緣子女成功後,某次回診看X光片,發現腎臟內緣白色部分有比較淡,醫生表示:「狀況有所改善。」太太也表示:「唸誦《藥師經》,運氣真的變好」,而女兒之前的情形也改善許多,放空發呆的次數減少了,整個人變得積極進取。真心感謝佛菩薩慈悲與精舍的協助,阿彌陀佛!

 

(分享完畢)

 

《阿伯的話-現場開示精華節錄》:「有嬰靈的症狀:(1) 腰酸背痛,晚上不好睡。(2) 生殖系統出問題。(3) 夫妻話不投機。(4) 子女叛逆。(5) 影響嬰靈的其他兄弟姐妹婚姻。沒超度的話,做什麼都不順,會影響家庭,也會干擾子孫。」

 

舉凡是故意,或者不小心、身體狀況不好,流掉的小生命都算嬰靈。如果世人能看見靈界,便會看見小小嬰兒趴在媽媽身上的某個部位:趴在頭上,媽媽就頭痛或者晚上睡不著;趴在腰、背上,媽媽就腰痠背痛,身體毛病多。

 

嬰靈的干擾無所不在,凡是能影響人生順利與否的因素,都是嬰靈干擾的範圍。這樣的心理其實不難理解,「人身難得」,每個生命的降臨,都需具足福報與各種因緣配合,如今卻因當事人的不重視或不小心,如此殊勝的機緣沒了。因此,若說嬰靈的干擾是起於心中的怨念,倒不如說惟有如此的干擾,世人才會如實面對嬰靈的存在,並且尋求如法道場的幫忙,重新為嬰靈積聚轉世投胎所需的福德資糧。

 

凡事有因才有果,「因」,是一件事情最初的動機和開始;「果」,則是一件事情最後的結果與承擔。世人不明白因果業報,一直相信「眼見為憑」,不知道凡眼看不見的靈界力量,才是主導人間變化的幕後推手。「不怕辦不到,只怕找不到」,只要找到干擾的原因,願意相信,並且按照佛菩薩的開示,老實唸經、誠心懺悔。迴向成功後,靈界眾生收到您誠心唸經的功德,從此才能債清緣盡,兩方沒有糾纏,各自開創幸福美好的人生!

 

《阿伯的話-現場開示精華節錄》:「天地之事沒有偶然,大多照因果天理走,很多事情的發生是因果的循環,是過去本身行為所致。心性要端正,行得端、坐得正,否則這輩子會很辛苦。若心性被因果業障控制住,人容易鐵齒;因果不銷,誰講都聽不進去;自性要自渡,個性不改,任何人都無法渡。」

 

佛法的道理在一個「覺」字,佛經上的道理無法改變一個人,而是人們要將經典中的智慧變成自己的,並將它實踐於生活中。換句話說,學佛,不是學習知識,而是踐行智慧;成道,不是看見佛祖,而是終於看懂自己。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

 

20200801 (82).jpg

20200801 (78).jpg

 

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大悲觀世音菩薩

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

南無韋馱菩薩

南無伽藍菩薩

南無十方一切諸佛菩薩摩訶薩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