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imeihoho
meimeihoho
meimeihoho

飯店網站建設中的五個問題

2021/02/26 00:54:17 網誌分類: 生活
26 Feb

飯店企業在製作自己的網頁時,總會遇到很多自己不瞭解的問題。如果這些問題不解决,最終網站上呈現的東西也不符合企業標準。本期Nico官方網站製作公司angel將盤點飯店網頁製作中的五個重要問題,希望能幫助企業答疑解惑。


飯店網站製作

1相容性試驗

這也是一個更重要的問題。在設計飯店網站時,需要考慮各種尺寸的相容性測試,以便在PC機、手機和平板上都能很好的顯示出來。這樣,我們就需要程式師對網站做更好的調試。

2視覺統一

如果飯店的網站視覺不統一,那麼整個網站看起來很混亂,也很容易導致用戶誤操作,不容易傳播飯店品牌,反而會在用戶心理中樹立不良印象。

三。簡單導航

這種簡單的導航適用於許多行業的網頁製作。如果飯店網頁製作中的導航簡單,用戶可以更快地找到自己想要的東西,解决當前的需求。簡單的導航减少了干擾因素,更受用戶歡迎。

4連結檢查

當連結指向的頁面不存在時,用戶打開的頁面自然會變成404,這種情況肯定會讓用戶感到壓抑。為了避免用戶在瀏覽網站時對網站感到失望,請確保每個連結都指向正確的頁面。

5頁面級別是清晰的

當用戶剛開始打開一個網頁時,他們可能傾向於快速流覽整個網頁,而不是通讀所有內容。當用戶想要快速確定他們想要的內容在哪裡時,他們需要快速掃描和定位它。作為設計師,飯店網頁系統的層次結構非常清晰,使用戶能够更清晰、快捷地獲取資訊。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