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gming8300
mingming8300
mingming8300

製作企業官方網站要注意什麼?

2021/02/26 00:56:47 網誌分類: 生活
26 Feb

互聯網時代,傳統企業如何在逆境中前行?答案很簡單。傳統企業要做網路行銷,需要建立一個官方網站。因為有了企業網站,傳統企業可以在互聯網上推廣自己的品牌,銷售自己的產品。然而,只有一個好的官方網站才能讓人們願意訪問它。那麼,我們在製作官網時應該注意些什麼呢?


網頁製作

1網站頁面顏色類型不能再多了

有的企業管理者不考慮企業市場用戶對於頁面的審美,根據自己的審美在頁面中添加太多的色彩,一個頁面的色彩類型太多,只會讓人覺得這個網站是不一樣的。如果你有時間,你可以去世界著名品牌的官方網站,從中你可以發現他們的網站上只有三種顏色。

2該網站的頁面板塊有不同的層次

當用戶進入企業網站瀏覽內容時,必須讓他們看到想要獲得的內容。部分網頁製作不專業,版面層次不明確。用戶要花很長時間才能進入網站找到想要的內容。這種網頁不被用戶喜歡,也沒有用戶願意長時間瀏覽。

三。網站頁面圖片和視頻

當你發現你的網站打開緩慢,你排除了服務器,網絡速度和駭客攻擊。也就是說,網站上添加了太多的視頻和圖片。雖然現在5g網速很快,但5g普及還有很長一段時間。此時,您必須在網站中保留一定數量的視頻和圖片。

4網站頁面的巡覽列清晰

對於新網站用戶來說,如果他們想更好地瀏覽這個頁面,巡覽列就是他們的地圖。如果把這張地圖弄得亂七八糟,不僅起不到引導作用,還會造成用戶流量的損失。

製作一個好的網頁是非常困難的。現在人們在訪問企業的官方網站時,通常先看企業網站的主頁。如果頁面有吸引力,他們會停下來。囙此,建議找一家專業的網站建設公司。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