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三話 七色的愛

2008/06/04 22:42:41 網誌分類: 創作
04 Jun

阿添與韓雪的發展非常迅速,因為按死亡筆記的記錄,韓雪將會在三個月內死去,一切情侶會做的事情,黄啓發都安排好在三個月內濃縮地發生,包括上床。

「呀……呀……啊……快一點……不要停……」一陣韓雪的叫床聲令阿添得到前所未有的快感。吃過韓雪煎的心形牛扒,阿添充滿力量,足足搞了六十分鐘才忍不住發射。

阿添攬著韓雪的身體,在她的耳邊說:「我不會讓你離開!」

韓雪聽到阿添這句說話,心裡感到無比幸福,但隨即心裡一沉,腦海裡想起三個多月前被青梅竹馬的前男友狠狠拋棄的往事。

「我怎會離開,除非……你愛上第二個女仔!」韓雪的聲音有點幽怨。

阿添從快感中慢慢回過神來,他看看床頭的時鐘,心裡暗忖,「到了今晚12點,就到三個月,難道阿雪今晚就會死?」

還有五分鐘就到12點,阿添感到有點心寒,因為這三個月來他和韓雪的發展,完全和死亡筆記內的預設情況一樣,連他們買的避孕套牌子,造愛的時間都分毫不差地按着劇本進行。

「記着,要做好這齣戲,就一定要投入真感情,這樣你的每句說話,每個行為才可以牽引起死亡筆記的魔法,令到你的對手做出相的行為,而對方的行為又會反過來帶你更投入這段感情。」黄啟發曾經這樣叮囑。

正因為阿添太投入這段上天安排的愛情遊戲,而且將一般情侶發展的時間濃縮成三個月,兩人每秒每分所感受到的愛意都比正常的情侶濃烈幾十倍,所以到了預設結局的今晚,阿添感到的無助與悲傷就更加巨大。

阿添原可以要求黃啓發給他看看韓雪是如何枉死,但阿添不想知,也不敢知,他選擇順其自然。

他躺在床上,身旁的溫香軟肉正散發著少女的幽香,那微弱的氣息不禁令阿添緊緊的握著韓雪的手,腦海裡浮過一幕幕甜蜜的回憶。

阿添感到頭部有些暈眩,眼前的影像開始變得迷迷糊糊。

就在阿添昏昏欲睡的時候,如鬼魅一樣的黄啟發突現現身。他拿出那本人皮做封面的死亡筆記,口裡唸唸有詞。

「今天是韓雪的死期,她因為被青梅竹馬的男朋友拋棄,因此選擇和一位奇醜無比的男子上床來作賤自己。韓雪在牛扒內下了迷藥,又偷偷在床底燒了炭爐,她準備和醜男一絲不掛地死在床上,讓報章翌日登出這張令人嘔心的死亡照片,企圖刺激負心的前度男友。」

阿添迷糊間聽見黄啟發這番解說,終於知道事情的結果,但此刻阿添對韓雪的愛已經超越了純綷的一場遊戲,而變成了一種至死不渝的妄執。因為韓雪是他的第一個女人,第一個毫無保留地接受他一切的女人!

阿添霍然坐了起來。

「可不可以幫我改寫命運?我願意付一切代價來換取韓雪的生命!」阿添的意志戰勝了迷藥。

「嘿嘿嘿,好一對苦命鴛鴦!你想改寫命運?可以,但有條件……」黄啟發除下太陽眼鏡,一雙眼窩裡竟爬滿各種各樣的臭蟲!兩條肥美如腸粉的七色蜈蚣各自在眼窩裡伸縮蠕動,張牙舞爪!

「不要再裝神弄鬼,你更醜也醜不過我!有甚麼條件快說!」阿添憤怒得面客扭曲,兩條好像有靈性的七色蜈蚣也因為阿添發出駭人的怨氣給嚇得縮回眼窩裡。

「條件是……你要將你的靈魂交給我!」黃啓發把手指伸進眼窩內挖,手指沾滿了腥臭的漿液和數顆七色的蟲卵。

「吃了這些蟲卵,我就替你救回韓雪!」黃啓發的手指已伸到阿添的咀邊。 (to be continued)

回應 (7)
我要發表
2008/06/06 18:22:51 回覆

麵包布甸 : 謝謝!

小意: 嘩!未試過一次有咁多種日本嘢食呀!

colafish: 多謝收看, 但近日工作很忙, 故事只寫到第40話....好快無貨!!

2008/06/06 15:48:06 回覆

很期待故事的發展....  繼續努力....奸爸爹!!!

支持你.....

ivina
ivina 2008/06/06 10:20:52 回覆

 壽司……裡面係咩呢……


2008/06/06 10:15:56 回覆

早晨 ~奇芬

今次題材有點不一樣喔

2008/06/05 11:49:53 回覆
乜你兩位咁夜都唔瞓?
則卷小雲
則卷小雲 2008/06/05 03:25:16 回覆
尾段好噁心啊~
2008/06/05 01:41:43 回覆

 奇芬~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