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麗幗
黃麗幗
黃麗幗

中移硬淨 留意「11582」

2021/03/01 04:13:36 網誌分類: 經濟
01 Mar
          國債孳息率攀升,觸發市場資金重新分配,美股三大指數向下,上周五港股低開逾600點,最多曾瀉逾1000點。恒生科技指數成份股全線下挫,較2月18日高位急插約17%。科技股為今次跌市重災區,投資者勿急於撈底,反而可考慮以科指沽證為目前投資組合對沖。如看淡可留意恒科沽「18501」,行使價8000點,實際槓桿5.5倍,5月28日到期。

          北水愛股中移動(941)表現堅挺,上周五僅跌約2%,於10天線有支持,並獲大行唱好。隨着智能手機價格上漲及網絡覆蓋率提升,中移動表現看高一線。

          另外,公司被美國列入限制名單將於3月9日生效,惟預料基金公司早已完成部署。如看好可留意中移購「11582」,行使價60.05元,實際槓桿7倍,今年5月到期。

        本資料之內容由從事《證券及期貨條例》(Cap.571)中第一類(證券交易)及第四類(就證券提供意見)受規管活動之持牌法團–海通國際證券有限公司(「海通國際」)所編制及發行,唯並不代表資料內容已獲香港證券及期貨事務監察委員會審批。本資料的任何內容僅供參考,並不構成對任何投資買賣的邀請或招攬、建議或推薦。結構性產品如認股證及/或牛熊證的價格可跌可升,過往的表現並非未來表現的指標。結構性產品的價值可在到期時或到期前變成零,投資者因而引致投資全盤損失。牛熊證設有強制收回機制,因此有可能提早終止,在此情況下(i)N類牛熊證投資者會損失於牛熊證的全部投資;而(ii)R類牛熊證之剩證之剩餘價值則可能為零。

        海通國際證劵股票衍生產品部高級副總裁

        黃麗幗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