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食環處長劉利群,在去年反送中其間,黑暴在香港各地建立連儂墙,掀起使無前例的顛覆國家運動,食環處八個多月不拆連儂墙,令暴動分子用連儂墻宣傳仇恨、製造謠言、鼓吹年輕人殺警殺藍絲、製造聲勢浩大的反政府運動,將習主席象貼在地下被人踐踏侮辱,其行為間接助長暴徒顛覆國家,這樣玩忽職守的無能官員應該撤職,然而,香港廢政府行為可疑,反將劉利群加薪晋職,香港政府,獎懶罰勤,如何治好香港?

2021/03/01 08:06:35 網誌分類: 政治
01 Mar

建制派是有監督政府天賦職能,監督政府不是泛民專利,建制派同樣要監督政府,不能任由政府肆意妄為,如果政府做錯了事情而不批評指正,任由其錯誤下去,建制就失去市民委託他們監督政府作用,與政府同流合污,必造成貪污腐敗,濫用職權,危害社會,危害人民。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已關注

最新回應

幪面馬仔
幪面馬仔 2024/02/11

老師

{#iconb_210}

祝您

身體健康

k98m
k98m 2023/12/16

立法局議員任務是為人民服務,而他們不以人民福祉為目的,他們議員目的是金錢,無心為人民,這些議員,下次選舉,人民就是不會選他們,選了他們等於放只老鼠入米缸。

易明
易明 2023/12/15

厚顏無耻之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