鄧聲興
鄧聲興
鄧聲興

海爾智家目標價40元

2021/03/02 04:12:35 網誌分類: 經濟
02 Mar
          恒生科技指數將於3月15日起生效納入海爾智家(6690)及萬國數據(9698),科指成份股數目會由32隻變為30隻。這能提升集團知名度,及進一步提升股票流通性及有效拓展投資者基礎。另外,集團提供結合了智能家電及增值服務的智慧家庭解決方案,滿足用戶不同生活場景的需求。

          除中國市場外,集團在160多個國家及地區提供全品類的家電產品及增值服務。2020年家電行業穩步恢復,全行業實現主營業務收入1.48萬億元人民幣,按年下降1.06%。全年累計出口額837億美元,增長18%。集團的組織架構精簡、數碼化轉型及高檔化策略,將有助推動其未來收入增長和毛利擴張。目標價40元,止蝕價29元。

          筆者為證監會持牌人士及筆者未持有上述股份

        銳升證券聯合創辦人及首席執行官

        鄧聲興

        
■集團在160多個國家及地區提供全品類的家電產品及增值服務。 資料圖片p/  
 ■集團在160多個國家及地區提供全品類的家電產品及增值服務。 資料圖片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