筆泰沖動
筆泰沖動
筆泰沖動

為啡走天涯

2021/03/02 04:13:00 網誌分類: 生活
02 Mar
          真係唔講唔知,原來泰國自去年疫情最嚴峻時期過後的一段日子,最好生意是各大小咖啡店!當然不是常見的美式連鎖咖啡店,而是說一些很有特色的咖啡店,究竟是泰國人喜歡飲咖啡,還是錢多或其他原因呢?在曼谷總有許多裝修獨特美侖美奐的咖啡店,有些所在地點超遠,無車根本去不到,理論上只為影相打卡飲杯咖啡100銖左右,的士來回三百多銖實在不划算,但如此搵地方飲咖啡的泰國人仍多的是!最近為了拍攝全新電視節目,找來很多特色咖啡店,有些地方細細地點偏僻,但偏偏成為打卡熱點,早上九點開舖已經有人排隊入場,為的就是飲咖啡和影相打卡。估計曼谷的咖啡店數量應該是全球數一數二,大大小小的總會在街上找得到,還未計那些品牌連鎖店,整體數量實在多得令人震驚!

          尤其剛才所說,愈是小本經營愈有特色,所以這些地方往往成為網紅目標,而且疫情高峰時期大家未能去酒吧飲酒消費,便轉而幫襯型格咖啡店,幻想自己身處酒吧中,輕輕鬆鬆咁又幾個鐘。估計疫情過後,網紅咖啡店會一間接一間不斷湧現,一間比一間有噱頭,泰國除了是微笑之國,分分鐘可以稱為咖啡店之國!

        胡慧沖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