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UV打印機列印皮革

2021/03/02 23:32:25 網誌分類: 生活
02 Mar

皮革UV印花是一種噴墨印花科技。近年來,它逐漸取代了傳統的生產工藝。其優勢主要體現在以下三個方面

1電腦自動操作,一個技師可以同時操作三臺機器。大大降低了人工成本,沒有安全隱患。

2無需絲網印刷、傳熱等複雜工序,减少乾燥等待時間,提高生產效率;

三。彩色印刷後的圖案色彩鮮豔,分辯率高。色度、耐用性、彎曲度等方面都經過測試,效率高,質量好。

皮革UV列印效果圖片:


皮革UV印花

皮革UV印花

皮革UV印花

適合UV列印的皮革資料:

1PVC皮革;

2牛皮;

三。PU革;

4柔軟的皮革;

5合成革等;

有三點需要注意:

1皮革資料本身可分為軟質和硬質。印刷皮革資料時,應使用UV油墨。一般來說,軟皮革使用軟UV油墨,硬皮革使用硬UV油墨,有些皮革使用中性UV油墨;

2如果成品革需要靠近人,建議不要使用UV油墨。畢竟,UV油墨本身具有腐蝕性。

三。片材通常用UV平板打印機列印,線圈資料用UV線圈打印機列印。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