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ti207030
tti207030
tti207030

淺談UV打印機在廣告資料印刷中的優勢

2021/03/02 23:39:55 網誌分類: 生活
02 Mar

很多廣告客戶逐漸放弃傳統的廣告印刷設備,選擇UV打印機進行廣告印刷,但仍有一些客戶因為擔心印刷效果和印刷成本,想動手卻不敢動手。為了解决我們客戶的這些疑問,下麵凱勒就UV打印機廣告效果做一個介紹。


廣告業

1、防水防刮

羽衣甘藍廣告UV打印機在印刷亞克力、PP板等廣告資料時,有一套完整的印刷解決方案提供,在防劃傷、防水效果方面是通過不斷的測試,達到100%的防水、防劃傷效果。所以不用擔心。

2、褪色的問題

羽衣甘藍採用臺灣進口油墨,附著力強。如果需要加强圖案的附著力,可以在資料上加一層塗料,附著力會更强。

3、墨味問題

採用進口UV油墨,綠色環保,色澤鮮豔,穩定性好。根據美國廢物標準(RCRA),廢物不含有害成分。

4、印刷成本

在全幅面印刷的前提下,印刷成本僅為5元/m2,加工成本為60-120元/m2,印刷成本低,利潤高。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