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絲網印刷和熱轉印會被紫外線打印機取代?

2021/03/02 23:42:55 網誌分類: 生活
02 Mar

UV打印機作為近年來印刷行業的新星,得到了越來越多人的認可。那麼,為什麼在絲網印刷、熱轉印和UV打印機中選擇UV打印機呢?讓我們分享一篇關於為什麼絲網印刷和熱轉印將被UV打印機取代的文章。我們來看看。


UV平板打印機的效果

1絲網印刷:絲網印刷是一種印刷方法,用壓力將油墨通過孔板的孔轉移到承印物上。

製版工藝:先製版,主要是用紙或其他板材,在版底打孔,然後通過刮刀擠出,即加壓,將版墨通過網孔轉移到產品上形成圖案。

絲網印刷適用於印刷紙張、塑膠、木製品、金屬、玻璃、陶瓷、棉或化纖製品。絲網印刷對產品的平滑度沒有要求,適用於各種材質,適應性廣。

2熱轉印:熱轉印是指通過加熱和壓制在產品表面轉印圖案。

工藝流程:熱轉印是先製版,再制做熱轉印膜,最後將圖案印在膜上,再印在產品上。它通過膜介質工作。


UV平板打印機的效果

熱轉印適用於ABS、PC、PP、PP、EVA、PVC等塑膠、金屬、木材、陶瓷等資料的光滑表面或規則表面的轉印。

三。UV平板打印機:將油墨直接噴在產品上,用UV燈加熱顏色

多色印刷形成後,無需設定位置,印刷圖案美觀明亮,色彩漸變效果好。ABS、PC、PP、PP、EVA、PVC等塑膠、金屬、木材、陶瓷、玻璃、水晶等資料,價格高,但產品附加值高,囙此在印刷效果和生產效率上具有明顯優勢。囙此,其應用領域具有很大的潜力和市場。


UV平板打印機

綜上所述:各類印刷品在其應用領域具有一定的優勢。首先,要根據產品資料和表面的特點選擇哪種印刷管道,看哪種印刷管道適合產品。其次,要根據成本、圖案效果、圖案附著力、出口或認證等因素選擇合適的印刷方法。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