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旅遊玩家
花蓮旅遊玩家
花蓮旅遊玩家

台東鹿野高台

2021/03/03 00:55:46 網誌分類: 生活
03 Mar

花東縱谷國家風景區-鹿野遊客中心

 

花東兩縣位於臺灣東部,由於自然環境優美,民風淳樸,環境未受污染,花蓮賞鯨具有獨特的自然及人文景觀,觀光遊憩資源極為豐富。為維護此彌足珍貴之觀光資源與自然生態體系,同時為拓展國民旅遊空間,加速東部地區觀光事業發展,民國85年(西元1996年)5月30日行政院核定花東縱谷地區劃設為國家級風景特定區,並於民國85年(西元1996年)9月13日核准設置花東縱谷國家風景區管理處,負責本特定區規劃建設與經營管理,民國86年(西元1997年)5月1日交通部觀光局花東縱谷國家風景區管理處於瑞穗泛舟服務中心正式揭牌運作。 

 

花東縱谷線的觀光旅遊活動,最大的特色是體驗東臺灣的產業、平野幽谷之風情。由於縱谷線本身所具備之產業、地景、田園、人文、聚落等資源,讓旅途不只可以獲得鄉野休憩的舒適,還可進一步享受知性地、學習性的深刻樂趣。整個花東縱谷沿線景點包括有卑南利吉地區、初鹿地區、鹿野延平地區、關山海端地區、池上富里地區、玉里卓溪地區、瑞穗萬榮地區、光復鳳林地區、壽豐地區等。

 

交通資訊

(交通資訊常有變動,出發前請先向各交通場站確認。)

自行開車:

國道5號-蘇澳交流道下-台9線。

 

大眾運輸:

航空

由臺北國際航空站搭飛機至臺東航空站,立榮航空、華信航空。

 

鐵路

搭臺鐵至臺東或鹿野站下,轉搭台灣好行縱谷鹿野線8168A(往鹿野高台)至鹿野遊客中心站下。

https://goo.gl/maps/YUbgeHgQ93QsKVna6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