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日強
張日強
張日強

大盤出擊牽引全城

2021/03/04 04:13:09 網誌分類: 生活
04 Mar
          疫情顯著回穩,市場氣氛漸見好轉,踏入三月後新盤市場急速旺熱起來,多個發展商亦部署推盤大計。其中市場焦點盤西九龍大盤,該盤已於上周批出預售樓花同意書,日前更率先上載樓書,並計劃於周內正式開價,該盤勢必成為全城熱話。至於港島黃竹坑站上蓋項目亦來勢洶洶,就算仍未批出預售樓花,亦於市場上頻頻軟銷,兩大盤連番出擊互有攻守,預期可掀起全城關注。

          「疫情已見回穩,確診數字持續回落,市場氣氛大致回暖,發展商亦緊接上月旺勢,繼續展開新一輪推盤攻勢,多個新盤已經準備就緒,當中市場兩個大型新盤有機會短兵相接,隨時掀起新一輪搶客大戰。率先進行搶攻的西九龍新盤,由於該盤已批出預售,屬西九龍擁有全維港海景的大型項目,開價將參考九龍站一帶樓盤售價,預期有關開價必定成為市場焦點。至於港鐵黃竹坑站上蓋大型項目,雖然該盤仍未批出預售樓花,惟近日頻頻於市場上軟銷,除了率先公佈樓盤命名外,亦透過不同途徑為樓盤推廣,預期該盤可於極短時間內出擊。上述兩盤突如其來出現,相信短期內將可吸引大批客源垂青。」一間大型代理行董事指,上述兩大盤都是近年市場罕有供應的大項目,用家及投資者都極具興趣。

          踏入三月以來,市場多個發展商已為旗下新盤密密進行軟銷,經過上月群盤連環開售,並測試出市場承接力後,本月將是各大新盤的表演「舞台」,短期內群盤將齊齊搶攻,力吸各路客源。

        張日強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