爽姐密語
爽姐密語
爽姐密語

他得到觀眾的心

2021/03/04 04:14:34 網誌分類: 生活
04 Mar
          達哥吳孟達的離去,很多圈中朋友都十分不捨,其中也包括了我!

          年前,與達哥相約午膳,那是打從他拍了電影之後,我和他真真正正的一次聚會,那天他在某酒樓包了房間,介紹了經理我認識,還吩咐經理同時囑咐我以後去那裏吃,帳單入他的數!當時我頗尷尬,不過還是多謝了他,之後我的確有去那裏訂房食飯,不過是我的公關活動,一定不會入達哥的數。事後他知道了打電話來罵我,我告訴他是工作需要,不可能入他的數。這之後我們也說過要約見面,只是一直各有各忙,約不上了,直至今天!

          幾十年前看着達哥從訓練班出來,然後在劇集中做兵卒,再入《歡樂今宵》,繼而是拍劇集,漸漸變成了影星,一位很有份量,又從來都不擺款的圈中大哥。因此他得到很多人的尊重、得到很多觀眾的歡心,包括我們這些舊雨!不過他從來沒有坐正過,一直也只是做「下把」,一位很大氣的「下把」演員。

          如今幾十年過去了,得到觀眾歡心的達哥,沒法子再繼續為大家演出了,卻留下了一個又一個精采的角色在人世間!達哥!謝謝你!

        資深娛樂記者

        爽姐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