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eman 皈依源頭
Coleman 皈依源頭
Coleman 皈依源頭

投降談判

2021/03/05 01:24:18 網誌分類: 政治
05 Mar

 ……新的投降談判可能與軍情六處發給我們的一個有點神秘的消息有關,說一個 「DNA光明會」成員被殺了。這可能是指可薩暴徒平達(Pindar)或最高老闆本傑明·羅斯柴爾德(Benjamin de Rothschild)。如果是這樣,他高層中的任何人現在可能都不敢接替他的位置,所以才會有談判。…… 

 
以至於以下領導人已被多方證實是假的:羅馬教皇、英國首相約翰遜、加拿大總理特魯多、美國總統拜登、習近平、普丁、日本天皇成仁,和現在我們還有一個英女王假貨。基本上,任何一個所謂的領導人,如果告訴百姓接受轉基因疫苗來對抗假大流行病,就表示都已被收買或妥協,是假的。……

 
西方和東方秘密組織消息人承諾,還將很快發動大規模攻勢以清除假領導。……

 
亞洲各秘密會社已答應在3月份恢復與西方秘密協會關於地球未來的談判。本週將進行接觸,一旦談判開始,我們將向讀者匯報談判情況。……

http://blog.udn.com/17ab68df/157105988

 

其實很多時是要在靈界的戰事上贏一局,在人界才能邁進一步。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已關注

最新回應

萬大有商量
萬大有商量 2021/03/13

很不同的見解 {#icono0_3},不過我覺得冠狀病毒厲害過吸血殭屍.

吸血殭屍咬頸後才傳染一人,冠狀病毒可以一次過傳染幾百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