異動解碼
異動解碼
異動解碼

可望維持高速增長 寶龍地產 大陽燭炒上

2021/03/05 04:16:59 網誌分類: 經濟
05 Mar
          寶龍地產(1238)於績後異軍突起,昨日逆市以大陽燭炒上,抽高一成並破頂。寶龍於業內屬較小型內房,但近年銷售增長迅速。集團今年可售資源豐富,相信可維持業務高增長,加上行業具土地供應改革的潛在利好,後市料具進一步上揚空間。

          去年全年,寶龍錄利潤60.93億元人民幣,按年增50.78%。期內,合約銷售額約為815.51億元人民幣,升約35.1%。該股周三公佈業績後一度高開,但其後回順,昨終在大行加持下發力上揚,飆10.71%,收報7.03元。

          寶龍現市值近300億元,屬小型內房,但管理層在去年公佈的《新五年戰略規劃》(2021-2025)中,明確提出五年內權益銷售額超千億的目標,足見集團擴展雄心。富瑞最新報告重申,寶龍為小型發展商首選,目標價升至7.48元,維持「買入」買入。

        異動解碼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