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加拿大海滩发现尸体,警方到场后却拿出手机摆pose合影......

2021/03/05 22:22:22 網誌分類: 民主人權言論自由?
05 Mar

加拿大海滩发现尸体,警方到场后却拿出手机摆pose合影......

来源:环球网

2021-03-05 15:49  

       据加拿大《环球新闻》(Global News)3月1日报道,加拿大温哥华警方接到报警,有人在海滩上发现了一具尸体。警方赶到现场后,却发生了不可思议的一幕:这两名警察拿出手机,在尸体旁摆起了pose拍照。

       “如果你是死者的父母呢?” 拍下警察这一行为的爆料者说到,“我只是很同情死在海滩上的那个人和他的家人。”

       温哥华警方表示,不会容忍这种行为。“我们希望所有的军官和文职人员都能按照我们的价值观行事,即正直、同情心、责任感和尊重。” 加拿大警方公共事务主管表示。 

责编:杨阳

https://world.huanqiu.com/article/42BN9BkN5Xf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