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日強
張日強
張日強

新盤逾1500伙批預售排隊推

2021/03/06 04:12:45 網誌分類: 生活
06 Mar
          踏入三月以來,發展商加快推盤步伐,市場仍有多個新盤排隊登場,尤其是早已批出預售樓花的新盤,正等待合適時機推售。地政總署剛公佈上月再批出四個新盤獲批預售樓花,涉及約1500伙,即市場有逾千伙可隨時加入戰圈,近日市況氣氛稍為向好,預期發展商都會乘勢推盤出擊。

          「受疫情反覆影響,原定於上月推售的新盤紛紛延後開售,踏入本月以來,市場最少有三至四個新盤準備排隊登場,主要是因上月市況及新春假期推遲推盤大計,故部份留至本月才推出,加上有個別大盤突然批出預售,以致加快多個新盤推售步伐。市場最為矚目的西九龍新盤已於日前正式開價,並且隨即成為新焦點,除了上述新盤外,地政署公佈上月共有四個新盤獲售樓紙,合共涉1519伙,較1月的247伙,按月回升約5.1倍,創兩個月新高。由於上月已批出逾千伙,預期發展商將會乘着旺勢於短期內出擊,本月將會成為各大發展商的推盤的『舞台』,並有機會掀起新一輪推盤動力。」一間大型代理行董事指,上月新批出預售樓花逾1500伙,部份新盤已完成示範單位工程,故可隨時推出應市,預期本月將掀起新一輪推盤搶客戰。

           踏入三月以來,各大新盤都準備就緒,繼西九龍新盤率先搶攻後,其他新盤亦緊隨其後,當中包括市區及新界盤將陸續登場,預期發展商將會把握本月旺勢推盤出擊。此外,上月亦有4個樓盤申請預售樓花,合共提供2179伙。

        張日強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