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月庭
林月庭
林月庭

爐端燒餐廳「幸•匠燒」

2021/03/06 04:13:18 網誌分類: 生活
06 Mar
          難得近期晚市堂食解禁,當然約知己良朋暢聚一番!朋友恰巧邀請我到海港城傳統日本壽喜燒餐廳「日山」,說是日本米芝蓮一星餐廳的過江龍,二話不說便應約,當回鄉一趟解鄉愁。甫踏入店內,已被餐廳的裝橫迷倒,以淺木色為主調營造的怡人氛圍,令人不自覺地放鬆,在繁囂鬧市中避入一片清靜之地,確實難得。餐廳更有一個打卡熱點,就是一條連接正門與用餐區的長長竹林,猶如置身東京大宅之中,悠然自在的又型格十足。

          食過脂香味濃的壽喜燒,與良朋逛過一會兒後,便想找個舒適地方暢飲一番。見一間剛剛新開的爐端燒餐廳名「幸·匠燒」,又是一間裝橫顏值極高的餐廳。正門以多棟鳥居築成的入口為餐廳鋪上濃厚神社氣氛,側旁吧枱以神社屋頂建築為設計概念,與鳥居相映成趣。與朋友安坐後點了幾串餐廳招牌,福岡豚肉野菜卷以豚肉包裹甜美士多啤梨一拼燒煮,酸香果甜,伴酒一流,乾杯。

        林月庭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