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eman 皈依源頭
Coleman 皈依源頭
Coleman 皈依源頭

【伊德內幕報告】2021年3月3日

2021/03/06 06:46:38 網誌分類: 政治
06 Mar
《特朗普返回華盛頓的現場情報和視頻》
美國活動
2021年3月3日
所以今天下午特朗普乘坐直升機出現在白宮。
直升機離開時他並沒有坐上......所以他是自假選舉以來首次出現在那裏。(不是像主流媒體假新聞說的那樣他只是去訪問)
白宮已是空空如也。
假拜登從來沒有在白宮出現過。
他們不過在加州亞馬遜的錄製室裏扮演着總統。
同時真正的民選總統在今天重新掌舵,舉行就職典禮,預定明天開始。(3月4日星期四至3月6日星期六)
從明天(3月4日星期四)開始,可能會有FBI/CIA在華盛頓發生發起偽旗暴力事件,以嫁禍特朗普的支持者和Q追隨者。(就像他們在首都騷亂的安地法和黑人之命也是命偽旗行動一樣)
週五(晚些時候),軍方將接管主流媒體。所以準備好接受一些真正的新聞吧。
如果互聯網與電視癱瘓......預計將通過手機在EBS上獲得信息。
有傳言說,我們可能會聽到恢復的共和國宣佈,特朗普以滑坡的方式贏得了選舉。
還有回歸金本位和新貨幣......以及量子金融系統區塊鏈系統下的新銀行業務。
SWIFT已經消失,《CIPS》取而代之。
您的資金將是安全的,從一家銀行到另一家銀行的分類賬轉賬將是即時的,並且沒有任何移動資金的費用。
當憤怒的左派支持者得知特朗普事​​實上是掌權者時......預計會發生騷亂,所以在這一切結束之前,請呆在家裏,不要出門。
軍方這次會快速清理一切。
預計從現在開始會有幾週的披露期。
大騙局已經結束......不要再胡說八道了。
德州和佛州已結束了強制戴口罩的規定,公眾又開放了。(其他州也將跟進)
所以如果特朗普回到了白宮......那就意味髒沼妖魔已全部清除。
關塔那摩灣拘押中心(GITMO)最近一直很忙。
情報顯示,GITMO的擴張在地下10層左右的地方消失了。
所以從空中看......腳印看起來是一樣的。
拜登在愛潑斯坦島旁邊有一個島。
奧普拉在那裏也有一個島。
該地區的許多島嶼都是通過地下隧道連接起來的,這些地下隧道來自二戰時期的一個古老的秘密潛艇基地。
長期以來,他們一直在利用這些島嶼和隧道,利用兒童進行撒旦儀式和不可思議的行為
100名國會議員中有97人因叛國罪和更多罪名被捕
陰森國度陰謀集團的逮捕仍在繼續。
有人看到小孩子在晚上熄燈時從華盛頓和首都出來......逃離華盛頓地下的隧道。(這條隧道長達200英里,遍佈各個方向)
在接下來的2週內,你可能需要囤積一些必需物品起來......因為可能會有封鎖和停電?
https://youtu.be/cHgm3pWaYIg


http://blog.udn.com/17ab68df/157108811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已關注

最新回應

萬大有商量
萬大有商量 2021/03/13

很不同的見解 {#icono0_3},不過我覺得冠狀病毒厲害過吸血殭屍.

吸血殭屍咬頸後才傳染一人,冠狀病毒可以一次過傳染幾百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