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逢見面不相識

2021/03/06 13:16:48 網誌分類: 生活
06 Mar



工作期間,一位女生進入筆者部門辦公室。她沒有戴上口罩,樣子不太熟悉,心想,她是誰?來辦公室幹嘛?

她說想找部門主管簽署文件。一聽到她的聲音,腦海裡立即出現一個名字,原來她是財務部的同事。之前和她通過電話,也在公司見過幾次面。可是,每次見面,她都帶著口罩,突然見到原本樣貌,反而辨認不出來。

同事明白事理,理解筆者為何認不出她。事實上,她自去年五月份加入公司,疫情關係,每一天辦公時間,她都戴上口罩。

讀者朋友們,疫情曠日持久,有沒有遇上類似筆者的有趣經歷?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已關注

最新回應

拾月
拾月 2024/04/04

TVB拍的的確是經典。

ycf
ycf 2024/04/02

我有看過,經典都是8,90年代tvb所拍的版本,至於,國内所拍的,上年那個'飛狐外傳'同'天龍八部',單看造型,我已經接受不了,下星期,我可能會去沙田那個展覽。

ycf
ycf 2024/03/24

多謝推介。

ycf
ycf 2024/03/03

本身起初對四哥的演出不寄住任何厚望,但你的介紹,真的要找來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