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義女神葉劉淑儀

2021/03/07 17:32:07 網誌分類: 時事
07 Mar



葉劉淑儀,是特區政府前保安局局長,因推行23條失敗辭職。數年後,捲土重來,成為立法會議員。

無可置疑,葉劉淑儀屬於建制派。然而,她和另一位建制派人士曾鈺成一樣,擁有獨立思維,對事情的看法甚有見地,不如其他某些趨炎附勢的政客。

最近,食環署署長劉利群獲得晉升,以大公報為首的黨報無理取鬧,以政治掛帥,對這位公務員大肆批評,更株連她的丈夫。

無恥之徒如前特首新聞專員馮君,甚至提出要把政務官的個人檔案送去兩辦審查,破壞「一國兩制」,不遺餘力!

這個時候,葉女士主持正義,嚴正駁斥歪理。指出評論公務員的政績要實事求是,不應政治化。

三月八日是婦女節,謹此祝葉女士和劉女士和其他心存正氣的女士們節日快樂!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已關注

最新回應

拾月
拾月 2024/04/04

TVB拍的的確是經典。

ycf
ycf 2024/04/02

我有看過,經典都是8,90年代tvb所拍的版本,至於,國内所拍的,上年那個'飛狐外傳'同'天龍八部',單看造型,我已經接受不了,下星期,我可能會去沙田那個展覽。

ycf
ycf 2024/03/24

多謝推介。

ycf
ycf 2024/03/03

本身起初對四哥的演出不寄住任何厚望,但你的介紹,真的要找來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