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terchann222
peterchann222
peterchann222

如果孩子學不好英語,家長該怎麼辦?

2021/03/08 22:56:58 網誌分類: 生活
08 Mar

今天的孩子一般數學好,英語差。他們喜歡聽數學課,但他們很痛苦,不能聽英語課。讓我們來分析一下為什麼中國孩子喜歡數學而不喜歡英語。

01

數學本身的優勢

數學是反思性的。在數學領域,孩子們能找到自己思考的動力

數學很有挑戰性。每次我絞盡腦汁想一個問題,我都會頭痛,但我想挑戰它。尤其是當我絞盡腦汁解决問題的時候,我總是感到快樂,充滿成就感和自豪感。


2、學英語的困難

相反,英語沒有這些優勢

缺乏教育環境

父母很難用英語指導他們。孩子們可以在家自學數學和語文,更不用說了。但是孩子們幾乎把所有的時間都花在學校學習英語上,因為父母的英語水準不高,而且他們在家裡也很難學英語。他們只是去用英語做作業。如果他們在學校不能進步,他們就會被落在後面。


學英語要花很長時間

沒有學習英語的習慣,因為英語是一門需要長期積累的學科。你需要學習和記憶日常生活中的每一點。很多時候英語不被重視,也許父母讓孩子在睡覺前讀故事,但他們在睡覺前不讀英語。


英語經常死記硬背

①漢語也更容易理解,母語是漢語。這很容易理解,父母也很容易教孩子。相反,英語是一門外語,所以他們沒有時間去積累。你看,從你出生開始,你就一直在學中文,也就是說,中文,但是英語從三年級就開始學了。當你六歲的時候,你就開始上學學英語了,離學習中文已經九年了!所以孩子們的英語提高得很慢!

②學習方式單調,句型、語法複雜難懂。不同於數學專題總結,有公式,但英語更像是一個大雜燴,生詞難記。如果你不明白,你就不知道你的意思,也就是說你不能理解這個話題;有複雜的語法,比如一般過去時,現在時(包括一般現在時,現在進行時,現在完成時等),將來時(分為過去將來時,一般將來時),主動語態舌頭扭曲的聲音,如語態、被動語態等,很多孩子不會手語,但有些發音不能用漢字來表達,所以有各種奇怪的聲音,這讓你哭笑不得。

孩子們被網絡上類似的“學英語不是中文”的詞語洗腦。如今,孩子們非常天真,許多未知的世界很容易被言語洗腦。他們不知道如何學好英語,更好地為社會服務,更好地為國家服務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