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日強
張日強
張日強

特色戶造價頻頻破頂

2021/03/10 04:12:39 網誌分類: 生活
10 Mar
          疫情持續反覆,惟大致上稍見回穩,市場氣氛逐步向好,發展商推盤步伐漸見加快,目前除了兩焦點盤推出並緊接收票外,其他新盤亦部署於短期內登場。正當新盤如火如荼之際,部份貨尾盤表現活躍,除了分層單位取得不俗承接外,部份樓盤特色戶除錄得新高外,更錄得雙破頂售價,反映市場部份豪客對優質特色戶持續追捧。

          「疫情稍見好轉,發展商於三月以來先後推盤搶攻,除了搶先開價外,亦隨即進入收票程序,連日來樓盤取得不俗入票數字,至於推出的貨尾盤亦獲市場用家及投資者追捧,當中以中細價樓最受市場追捧,樓價介乎400多萬至約1000萬單位最好銷,並以新界盤為主。除此之外,部份貨尾盤特色戶亦獲買家垂青,由於有關特色戶罕見,以至造價錄得新高成交,當中馬鞍山新盤連天台特色戶剛以4288萬成交,面積1382方呎,每方呎造價3.1萬,為項目成交價及呎價雙破頂。至於將軍澳日出康城頂層特色戶天池屋以6700萬易手,單位面積2571方呎,備有1716方呎天台,另連游泳池,每方呎造價約2.6萬,成交價創項目新高。」一間大型代理行董事指,貨尾盤近日連番銷情不俗,當中以中細樓價盤最受市場追捧,至於樓盤特色戶同樣獲豪客垂青,並且先後錄得破頂價成交,反映優質特色戶備受豪客承接。

          近日市場氣氛明顯好轉,全新焦點盤先後推出應市,至於貨尾盤亦取得不俗銷情,並以中細價樓單位作主導,惟部份貨尾盤特色戶亦有一定市場,始終特色戶相對罕有,因而錄得破頂價成交。

        張日強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