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ew Merrilees
Andrew Merrilees
Andrew Merrilees

從客戶角度出發 簡化理賠程序

2021/03/10 04:13:30 網誌分類: 生活
10 Mar
          市民在選擇購買不同保險產品時,除了考慮產品本身所覆蓋的保障範圍外,亦要考慮保險公司的理賠服務,例如申請索償的程序是否方便簡易,以及保險公司能否快捷地審批賠償。

        

          而以我們保柏香港而言,公司一向着重客戶的全程體驗,同時積極發展數碼化,以提供快捷簡易的理賠服務。從了解索償程序開始,到尋找醫生、預先審批、入院以至理賠,我們均一站式為客戶提供貼心優質的索償服務。首先,保柏透過會員指引、網站及教學短片等方式詳細列出索償步驟,讓客戶更清晰整個流程。部分保柏計劃更特設醫療卡,若客戶選用網絡醫生,只需要持有效的保柏醫療卡,便可享用免繳費服務,省去索償程序。當需要入院接受治療時,保柏亦會為客戶進行預先審批,確保所獲的治療是否包括在保障範圍內,以避免出現差額或自付費用的情況,讓客戶更有預算。即使沒有醫療卡或未能以醫療卡繳付醫療費用,客戶亦可透過myBupa遞交電子索償,日症手術、住院及門診等索償通通受理,過程快捷、方便而且環保。保柏更承諾於收妥索償所需文件後的5至7個工作天內支付賠償,極具效率。另外,當申請索償時遇上問題,客戶除了可向我們的健康顧問求助外,更可以利用WhatsApp智能服務大使Bella,隨時隨地查詢索償問題。

        保柏香港總經理

        Andrew Merrilees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