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資高手
投資高手
投資高手

特斯拉暴漲20% 恒大汽車看高一線

2021/03/10 09:23:17 網誌分類: 生活
10 Mar

全球新能源汽車股再迎狂歡,美股以特斯拉(Tesla)代表的新能源汽車股昨天高開高走,特斯拉暴漲近20%,蔚來暴漲18%,小鵬汽車與理想汽車也分別大漲11%8%

估計新能源汽車股今日承接漲勢,其中被視為特斯拉勁敵的恒大汽車(00708)有望成為熱捧的目標。

產品研發上,特斯拉僅有4款車型,去年產銷量約50萬輛,恒大汽車正同步研發14款新車型,已發九款恒馳,在技術性能上全面對標特斯拉。

生產制造上,恒大在全球擁有10個最先進的生產基地,2025年前規劃總產能為100萬輛/年,2035年前規劃總產能為500萬輛/年,產能規模上遠超特斯拉。

銷售渠道上,恒大汽車正快速籌建恒馳汽車展示體驗、銷售、維保修售後服務三大中心,並借助房車寶集團2162萬經紀人、超3萬家線下門店,構建出行業最強大的線上線下銷售網絡。

但在市值上,特斯拉市值超5萬億港元,恒大汽車為4369億港元,僅為特斯拉1/12,正處於價值窪地。對於看好新能源汽車前景的投資者而言,目前無疑是買入恒大汽車的良機。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