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日強
張日強
張日強

遊客核心區地舖 交投突升溫

2021/03/12 04:12:48 網誌分類: 生活
12 Mar
          近期市場氣氛稍見好轉,用家及投資者紛紛回歸樓市,除了住宅市場成交升溫外,工商舖交投亦有不俗表現,有投資者重返核心區舖位市場,近日遊客區的優質舖位亦先後錄得成交,當中以尖沙咀核心區地舖最受買家追捧。繼上月區內海防道地舖以逾8380萬沽出後,日前樂道再錄得一宗細地舖成交,作價3068萬,在短短一個多月內,鄰近街舖已錄得兩宗成交,顯示市場投資客對商舖後市充滿信心,故搶先入市,待日後正式通關及旅客陸續抵港後,商舖市場將逐步復甦。

          「整體市場氣氛好轉,新盤市場明顯回勇,各大發展商加快推盤步伐,掀起新一輪推盤動力,部份貨尾推售亦取得不俗銷情。除了住宅市場外,工商舖市場同樣備受矚目,當中遊客區街舖頻獲市場投資者垂青,當中以尖沙咀地舖最受追捧,上月區內漢口道地舖率先易手,獲投資者斥8380萬購入,該舖建築面積約1000方呎,交吉交易,以易手價計算,平均呎價約8.38萬。至前日區內樂道一個面積約300方呎地舖,由放盤價5000萬減至3068萬成交,平均呎價約10.22萬,在短短一個多月內,區內錄得兩宗地舖成交,顯示投資者對後市有一定信心。」一間專營工商舖代理行董事指,工商舖市場經歷低迷市況後,率先反彈的為遊客核心區地舖,投資者預期後市將逐步好轉,故核心區地舖成為目標。

          事實上,目前零售及飲食業仍未復甦,整體租金仍處於低水平,投資回報亦低,不過只要全面恢復通關,在遊客重臨下,屆時商舖市場將逐步復甦。

        張日強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