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gming8300
mingming8300
mingming8300

鐳射脫毛和家用脫毛儀哪個好?它們的優缺點是什麼

2021/03/13 16:46:09 網誌分類: 生活
13 Mar

說到脫毛,很多女生都會很興奮。畢竟,誰不想擁有光滑無毛的皮膚呢?不過,在脫毛這件事上,也有不少女生繞道而行,要麼抓皮,要麼沒把頭髮脫掉乾淨,反而燙傷了自己。在當今的脫毛科技中,實現半永久性脫毛甚至永久性脫毛的唯一方法是鐳射脫毛和家用脫毛機。


那麼它們各自的優缺點是什麼呢?今天我們來給大家介紹一下。

鐳射脫毛:

鐳射脫毛的原理是選擇性光熱作用,即黑色素通過吸收特定波段的光而產生熱量。當熱量達到一定程度時,毛囊組織就會被破壞,從而達到永久脫毛的效果。當毛囊被破壞時,基本可以達到頭髮長時間不再生長的效果。

至於能維持多久,還是要看每個人的頭髮生長情况。而且,鐳射脫毛不會對皮膚表面造成損傷,也不會損傷毛囊周圍的皮膚組織。而且鐳射脫毛科技非常成熟,安全無問題。不過,對於一些怕痛的女生來說,可能不敢嘗試,因為大部分的鐳射脫毛項目還是很痛的,而且成本也會比較高。

家用脫毛器脫毛:

家用脫毛儀的原理是IPL脈衝光。實際上,這與雷射的原理相似,即選擇性光熱效應。但是雷射會更强,脈衝也會更柔和。雷射波長越長,脈衝光波長越短。

而且能量低,效果溫和,說明它不會一次起效,基本上要經歷5個週期才能達到半脫毛效果。一個週期就是完成一次脫毛,到下一次頭髮長到1毫米的時候。而且家用脫毛器投入使用時間長,性價比會更高。

在時間上,由於家用脫毛器的單次操作面積較大,全身脫毛時間較短。現時,家用除毛儀市場十分火爆,很多品牌都開發推出了除毛儀產品。這得益於我國經濟水准的提高和人們對美容的日益追求,囙此選擇一家可靠的家用美容儀器和脫毛儀器製造商非常重要。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