鐳射脫毛的原理是什麼?優點和缺點是什麼?誰是合適的人?醫生會告訴你的

2021/03/13 16:47:25 網誌分類: 生活
13 Mar

夏天快到了。這是美麗女人展現自己美麗身材的好時機!

但不少mm身體部位的體毛旺盛,會讓人尷尬,不敢穿凉衣。

為此,許多女孩都嘗試著去除發膏、蠟質紙發、刮胡刀等方法。但過了一會兒,這些頭髮又長了,怎麼能輕鬆脫髮呢?

其實,雷射脫髮是一個不錯的選擇。今天,什麼老師會給你詳細描述雷射脫髮有哪些優缺點,誰適合?


鐳射脫毛的原理是什麼?

鐳射脫毛,說雷射損傷毛囊結構,達到脫毛目的。

手術中醫生會選擇合理的雷射波長和能量脈衝寬度,使雷射能穿透皮膚表面,到達毛囊根部。這些雷射被毛囊吸收,然後變成破壞毛囊的熱能,從而喪失毛髮再生能力,達到持久脫髮、毛孔收縮、美白肌膚的效果。

鐳射脫毛特別適合因內分泌系統紊亂而產生濃汗的患者。此外,由於遺傳或民族原因,也適合汗水濃密的人。

適用部位有:手臂、腿、腋窩、嘴唇等部位。


鐳射脫毛的優缺點是什麼?

鐳射脫毛的優點是突出的。與傳統脫毛方法相比,它能使頭髮完全喪失生長能力,從而消除了重複生長的問題。同時,正常皮膚不會受到傷害。

其次,鐳射脫毛的脫毛效率很高,治療時間約20-30分鐘,脫髮效果長,沒有恢復期,即治療和行走,不耽誤正常生活和工作標準,疼痛不强。

但是鐳射脫毛有一定的局限性。手術後,要小心保養,嚴格防曬,多次處理後才能顯示效果。

通常,鐳射脫毛的成本在500-2000元/次左右。


鐳射脫毛是否永久?

現在鐳射脫毛科技可以使大部分(90%以上)脫髮,不能將頭髮去除成小。

然而,由於毛囊幹細胞或其他幹細胞的存在,一些頭髮會頑強生長一段時間。雖然數量不多,但形狀小,所以鐳射脫毛需要多次治療。

鐳射脫毛有很多優點,但誰不適合鐳射脫毛?

瘢痕疙瘩是真皮膠原蛋白的不規則修復,其外觀以隆起為外在表現。當鐳射脫毛時,雷射刺激皮膚真皮,這很容易誘發瘢痕疙瘩。

肝炎、梅毒、皮膚感染患者:這些患者易損傷皮膚和感染,不利於後期恢復。

血液疾病和凝血機制紊亂:脫髮時毛囊會受損,有出血的危險。

近期,服用血管擴張劑和抗關節痛藥物的患者:非甾體抗炎藥和沙田樣血管擴張劑,也導致皮膚异常。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已關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