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bybabygg1
babybabygg1
babybabygg1

808電晶體鐳射脫毛後如何護理?

2021/03/13 16:48:38 網誌分類: 生活
13 Mar

近年來,鐳射脫毛市場發展迅速,但也存在諸多潛在風險。市場上鐳射脫毛設備種類繁多,優缺點參差不齊,導致安全事故頻發。對於鐳射美容部門來說,808脫毛設備的選擇通常决定著部門的業績和美譽度。那麼各部門應該如何選擇脫毛設備呢?接下來,編輯將從雷射波長、輸出能量、客戶舒適度、雷射使用壽命等方面分析808脫毛設備為何是更好的選擇。


波長808的脫毛設備能有效選擇性破壞毛囊,持續升溫。當溫度達到45℃左右時,請注意保暖,使毛囊產生熱量,且穿透深度能到達靶組織(毛乳頭),而不僅僅依靠發幹傳導。囙此,它對小而淡的顏色,甚至是金黃色和白色的頭髮都有很好的效果。它不會損傷周圍組織,只會損傷毛乳頭的關鍵作用,封锁毛髮生長,達到脫毛效果而不損傷汗腺。

術後護理

1術後反應:治療後,24小時後可將治療區殘留毛髮拔除。幾天後(7-14天)也可能下降。很少有人在治療後會有暫時的色素改變。無需治療,可在3-6個月內自行修復。在治療過程中,請注意防曬,尤其是治療後外出時,避免陽光直射,防曬係數應大於30倍,快速感光的食物。

2微觀治療:脫毛後,由於毛囊的損傷和死亡,發根會自然地從皮膚中排出。這時,你可以協助拔除,並用拔除鉗輕輕拔出。如果根已經死了,拔出來時通常不會痛。


三。清潔:操作後,應使用冷溫水清潔處理區域。一周內不要做太多的活動,如日光浴、桑拿和按摩。

4冷敷:治療後,治療部位會有輕微的燒灼感,毛囊周圍的皮膚會變黑、變大或變淺(傳統模式)。這是正常反應。如有必要,可以局部加冰10-15分鐘,以减少或消除紅熱。

5堅持治療:脫毛需要一個完整的治療過程才能達到滿意的效果。電晶體鐳射脫毛每3至6周進行一次(間隔時間取決於不同的脫毛部位)。毛髮生長分為三個時期:生長期、休息期和退化期。脫毛只在生長期有效,人體不同部位的毛髮生長週期也會不同。專家將根據每個人頭髮的生長、密度和不同部位,製定有針對性、有效的治療方案。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