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加速台灣統一立了一大功勞,今日香港,明日台灣,她說得對,今年香港清算港獨,明天就清算台獨,這是命也,這是進入下元九運的大趨勢,歷史巨輪向前,勢不可擋,阻擋歷史巨輪向前,只是螳臂擋車,被歷史巨輪展得粉碎。

2021/03/14 11:56:44 網誌分類: 政治
14 Mar

今日香港、明日台灣,蔡英文加速大陸統一台灣。 台灣、香港反共勢力,敬酒不吃吃罰酒,中國因為求同存異,用了22年放寬香港一國兩制,給予香港民主派自由活動,結果:民主派受台獨唆擺,妄圖勾結歐美反共勢力,將香港獨立出去成一國,以為台灣獨立名正言順鳴鑼開道,結果驚醒大陸,不做東郭先生,現在要向歐美反撲,大舉清算香港勾結歐美、台獨反動勢力。台灣民進黨蔡英文在2019年競選時說,今日香港,明日台灣,她說得對,香港今年對反共勢力大清洗,很快就兌現在台灣,今日香港,明日就輪到台灣,台灣很快統一,將來不會有一國二制,一國二制只給香港,不給台灣,因為台灣不要,正合台獨、蔡英文要求,不要一國二制,要一制。蔡英文加速台灣统一,立了一大功勞,本來,若是國民黨執政,可能以不統不獨拖多10年~20年,而台獨執政,加快台獨,刺激大陸:以為夜長夢多,不如迅速統一台灣,無論武統、經濟困窮台灣,盡快落實統一台灣,這叫做道高一尺,魔高一丈。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已關注

最新回應

幪面馬仔
幪面馬仔 2024/02/11

老師

{#iconb_210}

祝您

身體健康

k98m
k98m 2023/12/16

立法局議員任務是為人民服務,而他們不以人民福祉為目的,他們議員目的是金錢,無心為人民,這些議員,下次選舉,人民就是不會選他們,選了他們等於放只老鼠入米缸。

易明
易明 2023/12/15

厚顏無耻之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