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小燕
趙小燕
趙小燕

八億多秒的堅持

2021/03/15 04:15:36 網誌分類: 經濟
15 Mar
          今日是我和妹妹Noletta建立羚邦二十七周年,亦是見證我們和羚邦團隊以八億五千一百四十七萬二千秒堅持創出自己宇宙的一天。 「一秒能創出宇宙」是羚邦投資聯合出品剛上畫《一秒拳王》主題曲《時間的初衷》其中一句歌詞。一秒錯誤的決定,奪去我們爸爸的生命,一秒不能放棄讓我提早畢業工作供Noletta讀大學,一秒嘗試的決定讓我踏上創業之路,一秒不甘心的決定堅立我們堅持行正路。

          Noletta和我為羚邦付出我們所有的時間、心力、淚水。我們感恩一路上有很多前輩、朋友、同事、同路人扶持守望我們,更感恩那些傷害我們的,讓我們永不低頭,自強不息,永不放棄。

          我和Noletta一直是邊學邊做,既無金鑰匙,更無父輩人脈。羚邦的生意不論是媒體內容發行,抑或是品牌授權業務,由我們兩個到今日百多個同事,衝出香港踏足亞太區,根本無模板可模仿,亦不是付出努力便必定有回報,但我們相信只要用心努力,機會是留給有準備、有承擔、有創意的人,沒有機會我們便為自己創造。

          羚邦即將進入上市後五年策略的第三年,羚邦一直以熱誠、堅持、多方合作的核心價值營運,過去基礎亦讓我們明白,行得快不一定行得穩行得遠,要更有力而行,除了有策略有計劃,更重要的是目標清晰,加大投資和資源投放,一系列早已部署加強羚邦生態鏈,擴大業務增長業績的計劃很快可見成效,我們亦快推敲下一個五年策略目標。

          即使世界環境多困難,這正是我們帶領羚邦向上向橫發展的最好時機,成為亞洲最優秀知識產權管理的公司。

        羚邦集團主席及行政總裁

        趙小燕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