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日強
張日強
張日強

睇樓四次終拍板購特色戶

2021/03/16 04:13:07 網誌分類: 生活
16 Mar
          疫情反反覆覆,惟整體都偏向大致回穩,市場氣氛亦見好轉,尤以新盤市場表現活躍,焦點盤取得不俗反應,新盤報捷同時帶動二手市場持續升溫,多個大屋苑的睇樓及成交量都有所增加,部份細價屋苑的造價更屢創新高,以致部份準買家出價相對進取,當中以屋苑的特色戶最受市場追捧,日前錄得1宗淘大花園頂層戶以每呎1.7萬沽出,成交價832萬,上車客睇樓4次終於拍板購入。至於沙田第一城亦錄得1宗頂層連天台成交,每呎造價2.1萬創屋苑歷來呎價新高。

         「市場氣氛稍見好轉,上周推售的新盤亦取得理想銷情,發展商亦乘勢提價加推應市,由於該盤引領出大批客源,部份向隅客亦有機會流入二手市場,客源陸續重返各大型屋苑,以致部份屋苑的睇樓量有明顯上升,當中以細價屋苑的表現最標青,日前就錄得1宗淘大花園頂層連天台的特色戶以新高價成交,單位面積489方呎,每呎1.7萬沽出,成交價達832萬,買家為上車客,睇樓4次後終於拍板購入。至於沙田第一城亦錄得1宗頂層連天台成交,單位面積284方呎,為兩房間隔,以616萬沽出,每呎造價約2.16萬,創屋苑歷來呎價新高。」一家大型代理行董事指,疫情稍見反覆,惟整體亦大致回穩,上周開售的焦點新盤取得理想銷情,由於該盤引領大批客源湧出來,部份客源更流入二手市場,以致部份屋苑的睇樓及成交量都有所回升。

         事實上,市場氣氛明顯好轉,當中以細價屋苑的特色戶最受準買家追捧捧,日前更先後錄得特色戶的高價成交,反映市場對特色戶有明顯渴求。

        張日強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