鄧聲興
鄧聲興
鄧聲興

小米目標價29元

2021/03/16 04:13:23 網誌分類: 經濟
16 Mar
          上周五小米集團(1810)獲美國法院暫停執行投資禁令,美國地方法院頒發了臨時禁令,暫停把公司認定為中國涉軍企業的行政命令,解除了美國投資者購買及持有公司證券的限制。集團可持續集資發展公司。集團近日行使去年6月23日獲授一般股份購回授權,購回股份數目不超過已發行股份總數10%,將以不定期按最高總額100億元於公開市場購回股份。

         集團進行股份購回可展示對自身業務展望及前景充滿信心,且最終為公司帶來利益及為股東創造價值,並認為現有財務資源足以支持股份購回,同時維持穩健財務狀況。

         隨著手機5G X AIoT戰略持續有力推進下,集團重拾內地智能手機市場份額,估計有助帶動下半年互聯網用戶的月活躍用戶增長發展前景樂觀,發展前景樂觀。目標價29元,止蝕價21元。

         筆者為證監會持牌人士及筆者未持有上述股份

        

        銳升證券聯合創辦人及首席執行官

        鄧聲興

        
■隨著手機5G X AIoT戰略有力推進,小米重拾內地智能手機市場份額。
 ■隨著手機5G X AIoT戰略有力推進,小米重拾內地智能手機市場份額。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