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eman 皈依源頭
Coleman 皈依源頭
Coleman 皈依源頭

推背圖第47象

2021/03/17 09:35:42 網誌分類: 宗教
17 Mar

讖曰:偃武修文 紫微星明 匹夫有責 一言為君

頌曰:無王無帝定乾坤 來自田間第一人 好把舊書多讀到 義言一出見英明

 

推背圖没有規定預言的人必定來自中國,但預言的事一定對中國有影響。

偃武就是收起武力,收起戰狼外交,收起排他的民族主義,收起武力管治。 修文就是要修養文化藝術、文學、古籍。 如此,國家的政權便隱定,紫微星明。 這是每個人也要參與的,匹夫有責。一言為君是指以真道作為國家最大的命令或最高的信條,而一言是萬物一體的理論。

中國最强盛的朝代是唐朝和宋朝。人人都知有唐詩宋詞,更有記錄宋朝繁華的清明上河圖。可想而知,去衡量一個國家是否強盛和繁華,看看這個國家的文藝的發展就知。因為只有一個國家強大到没有外敵之憂才有餘力在文藝上有强盛的發展。

研究風水和天道法則亦有助國泰民安。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TjqnBKuHe44

阿南德2021最新預言——凡接種者難逃懲罰2021人類更慘- 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k72U0VKCbfU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已關注

最新回應

萬大有商量
萬大有商量 2021/03/13

很不同的見解 {#icono0_3},不過我覺得冠狀病毒厲害過吸血殭屍.

吸血殭屍咬頸後才傳染一人,冠狀病毒可以一次過傳染幾百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