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頭賣唱

2021/03/17 09:55:28 網誌分類: 生活點滴
17 Mar

  昨天,她第一天上花藝班,上花藝班的目的只是想賺取幾千元的培訓津貼而已。

  六點鐘她上完課,自然要去吃晚飯,我知道她喜歡吃乳鴿,自然帶她去稻香吃一元一隻乳鴿。

  路過雅蘭中心的時候,看見一個女子正在街頭唱歌,我也不以為意,她突然說:「那是明明。」

  她這麼一說,我才醒悟那女子很面善,雖然是戴著口罩唱歌,依然可以認出來,只是,她叫我別與她打招呼,匆匆的走進了商場。

  「她在群組裡說她最近與另一位歌手合作在旺角街頭唱歌,每個晚上也有幾百元的收入,問我們姐妹可有人有興趣加入?」她一面走一面說。

  「她這人也真怪,妳們未停業前她已經很久沒有上班啦!現在反而要跑到街頭賣唱!」我說。

  轉眼間自去年十一月二十二日開始,歌廊已經暫停營業三個半月了,至今復業仍然無期,真不知道她的一眾姐妹們這段日子是怎麼過的?

  她算是較幸運的一個了,至今仍然有我在撐住她,不然的話,她也真的不知道這段日子該怎麼過才好,單是每個月的開支已經令她吃不消。

  真不知道什麼時候她們才能復業,我也開始麻木了!

回應 (4)
我要發表
易明
易明 2021/03/19 11:09:08 回覆
@傑西...

是呀!那地方出入的人流太多,很容易中招的。

傑西
傑西 2021/03/18 22:22:19 回覆
@易明...

不是不理,只是實際情況不許可吧。 試想想,那些花天酒地的地方,每個人也口水花一定四濺,實在很危險吧。 加上通風問題,實在不能這樣子開放的。

易明
易明 2021/03/18 09:20:26 回覆
@傑西...

如此無了期的停工,政府真的不理會平民百姓手停口停的苦況,奈何?

傑西
傑西 2021/03/17 23:48:35 回覆

疫情沒完沒了,一個健身班已搞到政府忙個不停。

別人也要生活,不轉轉生存方式,只有死路一條

user

最新回應

易明
易明 2024/04/16
@傑西...

那就還好!

傑西
傑西 2024/04/16
@易明...

那時候她們只是短炒而已

傑西
傑西 2024/04/16
@易明...

遲早的事吧

易明
易明 2024/04/15
@傑西...

若是不懂止蝕就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