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日強
張日強
張日強

新界細樓罕見快搶得手

2021/03/18 04:13:59 網誌分類: 生活
18 Mar
          疫情稍見回穩,發展商明顯加快推盤步伐,尤其日前連環推售的焦點新盤,銷情均取得不俗反應,促使更多發展商加入推盤行列,一時間新盤市場突然旺熱起來,新盤熱銷同時帶動二手市場效應,多個屋苑睇樓及成交量急速升溫,並以細價屋苑最受市場追捧。其中天水圍嘉湖山莊日前表現勇猛,睇樓及成交量顯著彈升,用家及投資者紛紛快手承接,連帶鄰區細價屋苑亦忽然好價。

          「近日疫情反覆,惟整體市場氣氛表現向好,尤其近日發展商明顯加快推盤,除了市區焦點盤取得不俗銷情外,其他新界區新盤亦部署短期出擊,顯示群盤將於極短期內登場,尤其新盤連番開售都取得不俗銷情,市況明顯升溫,就連二手市場亦受帶動,特別是新界區細價屋苑睇樓及成交量。部份屋苑平盤一經推出即時獲得市場承接,日前嘉湖山莊一個面積579方呎細戶,原業主叫價約500萬放售,較同類單位市價為低,隨即吸引外區投資客青睞,由於原業主急於求售,議價後終以478萬沽出,呎價約9795元,低市價約10%,反映投資者力吸低市價盤。該屋苑於剛過去周末連錄6宗成交,以至本月成交量增至32宗,預期成交量有望上升。除了嘉湖外,鄰區屯門卓爾居亦錄得一宗反價兼破頂價成交,該單位面積706方呎,原以999萬成交,業主其後反價,買家依然追價入市,最終以1030萬沽出,呎價1.45萬,成交價創屋苑新高,預期區內仍有機會創出新高價。」一間中型代理行董事指,市場氣氛轉好,受新盤市場熱銷帶動,刺激用家及投資者迅即重返二手市場覓盤,預料本月成交量有望彈升。

        張日強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