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家耀
郭家耀
郭家耀

賽生上市產品組合優質

2021/03/18 04:14:12 網誌分類: 經濟
18 Mar
          賽生藥業(6600)為一家擁有產品開發和商業化集成平台的生物製藥公司,專注於腫瘤科及重症感染的藥品。公司擁有優質的上市產品組合,包括自有產品日達仙和有中國內地永久商業化權利的擇泰和安其思。

          其中日達仙已獲得多個國家批准用於治療慢性乙型肝疫功能受損患者的疫苗增強劑,市場份額持續提升。公司的藥品管線多元化及強勁產品開發能力,可解決未滿足醫療需求。公司採納清晰的產品組合構建策略,以在中國存在重大未滿足醫療需求的高價值及高增長治領域中佔據重要市場地位。

          截至2021年2月,公司的產品管線由六種在研候選藥物組成,包括一種已獲批即上市藥品及四種後期階段候選藥物。公司前景樂觀,後市值得多加關注。目標價為19元,入巿價為17元,止蝕價為15.5元。

          筆者為證監會持牌人士,本人沒持有

        上述股份。

        正榮金融業務部副總裁

        郭家耀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