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自去年3月 英国已有超500起未经同意停止抢救病人的事件

2021/03/18 22:33:22 網誌分類: 歐洲
18 Mar

自去年3月 英国已有超500起未经同意停止抢救病人的事件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1年03月18日 20:03

据英国天空新闻网当地时间3月18日报道,一份最新出炉的报告显示,自2020年3月以来,大约有508起医疗护理机构未经病人或家属同意,就停止对病人进行复苏抢救的事件。英格兰监察机构表示,这可能已经侵犯到个人的人权。

英国国家医疗服务体系(NHS)确认,在英国,是否停止复苏抢救的决定应该和病人家属协商后再作出。

据悉,英国卫生与社会保障部要求英国护理质量委员会,在对疫情暴发以来 “停止复苏抢救” 决策的运用进行快速审查后,发现了大量相关问题。此前,英国一监管机构在2020年12月发布的一份临时报告中提出,在英国第一拨新冠疫情中,可能就有医生私自作出了不对病人进行复苏抢救的决定。 (总台记者 侯茂华)

(编辑 刘轩毓)

http://m.news.cctv.com/2021/03/18/ARTIibHAYAeo3JYgRfAuOc33210318.shtml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