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應該設一個專門人權部門,揭穿美國一切假人權假民主 偽善邪惡行為,令美國用民主人權打擊中國失敗。

2021/03/20 14:23:56 網誌分類: 政治
20 Mar

為了應對美國不斷用假民主人權攻擊,中國應該設一個專門人權部門,揭穿美國一切假人權假民主 偽善行為,令美國用民主人權打擊中國失敗。 民主人權不是美國專利,而美國幹下不民主、不人權、種族歧視等等劣行, 罄竹難書,沒有人去揭露它們,反而被美國利用民主人權干預、顛覆别的國家,中國應設一個專門部門,資助、搜集美國侵犯人權種種罪行,請出苦主,親自控訴美國侵犯人權罪行,設立一個期刊,每月、每季、每年向全世界媒體公布美國侵犯人權罪行。以其人之道治其人之身。世界上最怕那些偽善政客,它們幹下種種劣行,反而披上民主人權偽裝,攻擊別人,這些人最危險,對於世界危害最大。美國國內,種族歧視,執法部門專殺少數族裔,虐待少數民族,在選舉期間,政府用各種手段,令少數族裔不能投票,少數族裔在新冠肺炎死亡人數是白人2.5倍,美國政府不管制槍械,無形中縱湧那些歹徒每年殺害2萬多無辜者,揭露美國利用通訊媒體監聽世界各國領導人的通訊工具,揭露美國侵略伊拉克、叙利亚,殺害100多萬人,令數千萬人無家可居,流離失所,揭露美國在古巴阿麽那監獄虐待囚犯,揭露美軍在伊拉克、阿富汗濫殺平民,揭露美軍在世界各地駐軍侵犯當地居民,揭露美國搞顏色革命顛覆别的國家,造成這些國家分裂、互相殘殺、成為貧窮落後,揭露美軍內部性侵女兵。總之在世界各地資助學者、受害者,搜集美國種種侵犯人權行為,公之於世,揭穿美國虚假人權民主面具,令世人識破美國偽善行為,令美國用民主人權打擊中國失敗。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已關注

最新回應

幪面馬仔
幪面馬仔 2024/02/11

老師

{#iconb_210}

祝您

身體健康

k98m
k98m 2023/12/16

立法局議員任務是為人民服務,而他們不以人民福祉為目的,他們議員目的是金錢,無心為人民,這些議員,下次選舉,人民就是不會選他們,選了他們等於放只老鼠入米缸。

易明
易明 2023/12/15

厚顏無耻之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