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童和大人都適用角膜塑型嗎?視力改善效果有多久?

2021/03/20 22:11:48 網誌分類: 生活
20 Mar

孩子們應該做角膜塑型片嗎?

是的! 角膜塑型鏡片特別是對於兒童和年輕人來說,ok鏡可以阻止眼睛逐漸變弱。這對健康有極大的好處。

研究表明,ok鏡可以阻止兒童和成人近視的发展。Rozenberg醫生有一些患者在很小的時候就開始配戴OrthoK鏡片,隨著年齡的增長,他們避免了預期的視力下降。患者可以隨時停止使用OrthoK,從而恢覆到原來的/自然的角膜形狀。

需要多長時間才能達到效果?

大多數來到紐約矯形鏡中心的患者會在最初幾天內看到視力的變化。

我的清晰視力會持續多久?

在大多數情況下,您會在所有清醒的時間內都擁有清晰的視力。如果不是這樣,Rozenberg醫生會和您一起完善您的鏡片,以確保這個結果。

角膜塑型片用於改善視力有多久了?

角膜矯正術成立於20世紀60年代初。它是作為一種無需手術就能矯正、控制和逆轉近視的手段而发展起來的。20世紀90年代,隨著計算機角膜地形圖的出現,以及新的隱形眼鏡材料的出現,角膜塑型鏡片成為一個非常精確和可控的配鏡過程,以達到最佳的非手術視力改善效果。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