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嫌5岁黑人小孩用太多厕纸,美国一白人幼师强迫他徒手掏粪

2021/03/20 22:33:22 網誌分類: 民主人權言論自由?
20 Mar

嫌5岁黑人小孩用太多厕纸,美国一白人幼师强迫他徒手掏粪

来源:环球时报新媒体部

2021-03-20 15:45

       据美国《纽约邮报》18日报道,因为认为一名5岁黑人小男孩使用了太多厕纸,美国阿肯色州一名白人幼儿园老师为了 “给他点教训”,强迫小男孩徒手清理堵塞的厕所,现在小男孩的母亲要求校方解雇这名老师。

       图源:美媒

       这名小男孩的母亲阿什利·穆里(Ashley Murry)感到非常愤怒,告诉美媒 “她们(指老师)让他去厕所,把他的粪便和脏纸巾捡出来”,并称这件事 “令人作呕”。

       当地学区称,这名叫卡拉·拉西特(Karla Lassiter)的老师目前正在休假,等待学区主管部门的调查。学校官员在声明中说,学区已经开始了解雇拉西特的程序。

       卡拉·拉西特 图源:推特

       穆里表示,这名老师亲自打电话给她,承认自己做错了。穆里说道,“她给我打电话,说她没有任何辩解,她只知道她错了。但她却向校长表示,她是在教导学生如何避免堵塞马桶。我告诉她,我对此不满。”

       阿什利·穆里 图源:美媒

       截至当地时间18日下午,一份要求解雇拉西特的请愿书已经得到超过7500人支持,这还引发了人们对这一耻辱性事件是否源自种族偏见的担忧。

       请愿书写道,“无论是否出于种族动机,很明显,这样做是为了羞辱孩子,这是一名教师永远不应该做的事情。此外,她还将孩子的健康置于危险之中,因为这种行为极其不卫生。”

       与此同时,学校官员呼吁民众保持冷静,并承诺将 “带着公正和极高的期待” 处理此事。

责编:张燕萍

https://world.huanqiu.com/article/42NomlBjdnh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