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日強
張日強
張日強

新盤特色戶 有價有市

2021/03/23 05:12:22 網誌分類: 生活
23 Mar
          疫情稍見回穩,市場氣氛亦漸見好轉,推動到發展商亦加快開售步伐,除了一般取得不俗的銷情外,日前透過招標的特色戶亦先後錄得新高價,尤其該類大碼豪宅的目標客源相當明確,除了本地及內地富豪外,一批新香港富豪亦是主要的客源,當中正在市場開售的新盤及貨尾特色戶更成為主要目標,不過,由於有關特色戶牽涉銀碼較大,部份更是錄得破頂價成交,以至該類大碼成交量仍是相對慢熱。

          「受到疫情回穩的效應,市場新盤表現平穩,除了一般銷售外,部份透過招標的特色戶更有價有市,雖然成交宗數只有3數宗,相對一般新盤成交量慢熱,日前先後錄得多宗新高價成交,包括西九龍新盤剛錄得首宗複式戶成交,為1座複式A室,面積2189方呎,成交價約1.17億,每呎造價約5.38萬,創該盤成交價及呎價新高紀錄。另外,何文田加多利山豪宅盤亦錄得特色戶成交,為1座高層A室,單位面積3330方呎,附設537方呎平台,成交價2.138億,每呎造價6.42萬,有關的成交價為該樓盤的次高價。另外,位於中半山波老道豪宅盤亦首錄標準戶成交,單位為中層戶,面積2154方呎,成交價約1.5億,每呎造價約7萬。市場接連錄得的新盤特色戶或大碼成交個案,反映本港及內地豪客對豪宅特色戶需求相當殷切。」一家大型代理行董事指,受到豪宅特色戶買少見少的效應,故每當發展商推出特色戶開售,都會吸引不少豪客入標。

        張日強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