鄧聲興
鄧聲興
鄧聲興

長江基建42元止蝕

2021/03/23 05:12:28 網誌分類: 經濟
23 Mar
          近日英國配電公司Western Power Distribution以1.73倍的監管資產價值(RAV) 成功出售,相等於港幣250億元。若長建集團(1038)的英國水務、配電及配氣公司 (Northumbrian Water, UK Power Networks, Northern Gas Networks, Wales West Gas Networks)同樣以1.73倍RAV計算,將相等於港幣1,008億元,亦即每股港幣42.8元。

         不僅在英國的業務,集團旗下還有收購全球不同國家的業務,包括澳洲的太陽能發電場項目、紐西蘭及加拿大的業務,資產基礎龐大,可見集團價值被嚴重低估,未來估值仍有很大提升空間。目標價53元,止蝕價42元。

          筆者為證監會持牌人士及筆者未持有上述股份

        

        

        銳升證券聯合創辦人及首席執行官

        鄧聲興

        
■長建資產基礎龐大。
 ■長建資產基礎龐大。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