伍禮賢
伍禮賢
伍禮賢

騰訊手遊業務續發力

2021/03/23 05:13:28 網誌分類: 經濟
23 Mar
          騰訊控股(700)即將公佈其2020年度業績,根據去年前三季度的業績表現,基本上亦鎖定去年全年業績按年大增。而集團在三大主要業務板塊表現出不同增長勢頭,其中佔比最大的增值服務更受惠手遊業務連續三季創下收入新高則出現加速增長。預期騰訊去年第四季度業績增長仍由手遊業務帶動。

          預期增值服務收入按年增長29%,按季回落近3%;金融科技及企業服務料第四季按年增長幅度與第三季相若,反映在商業支付及雲服務方面的持續貢獻;網絡廣告收入料第四季按年增長進一步增加至17%,以進一步反映內地總體廣告活動在疫情後大致恢復正常。

          預期騰訊去年全年總收入4,783億元,按年增長27%;全年純利1,330億元,按年增長43%。預期騰訊未來6個月有望繼續挑戰700港元水平。

          本人為證監會持牌代表,本人沒有持有上述股份​

        光大新鴻基證券策略師

        伍禮賢

        
■騰訊手遊業務連續三季創下收入新高。p/  
 ■騰訊手遊業務連續三季創下收入新高。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