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之欄
星之欄
星之欄

追女仔的往事

2021/03/24 04:14:50 網誌分類: 生活
24 Mar
          跟舊朋友聊起讀書時追女仔的往事,剛巧我們都在中學時期夾Band,大家屬於不同的樂隊。

          那時候只要在香港夾Band,經歷都很相似,大家都會參加《嘉士伯流行音樂節》和出Show。朋友比我更厲害,樂隊成績較好,後來更出過唱片。

          他說起兒時覺得很奇怪,不知道為何自己穿得全身黑色,配上尖頭Boots和銀鏈,女生們不但沒有抗拒,而且還有些女生喜歡上他。我笑着慨歎自己明顯是另一種人,雖則同樣是夾Band,但樂隊的結他手全都是乖乖讀書的,我算是最壞的一個,卻仍是學校的Discipline Board Chairman,明顯是乖學生,怎會有女生喜歡?

          常言道「男人愈壞,女人愈愛」,其實不是男人很壞,只是女人總喜歡愛冒險的男人。試問一個愛冒險的人又怎會循規蹈矩讀書呢?所以努力讀書真的不能吸引到女生,大家何嘗聽過有女生會暗戀班中考第一的男生呢?「每次老師叫佢出嚟拎成績表時都好有型,有次佢做試卷全部都識答,好快就答完,真係引死人喇!」我便從未聽過像這樣的話了。

          有智慧並不是令人特別尊崇的特質,就算大家都有突出的髮型,你也寧願喜歡Bob Marley,也不會喜歡愛因斯坦吧。不過,假如你是一個真正聰明、有智慧的男人,應該懂得把智慧轉化成權力,女生自然會被你吸引過去。

          我便是一個實證。還記得從前結識不到女生,直到我成了學校的風紀隊隊長後,我突然多了一份「九龍塘男校的風紀阿頭」的名銜,不知道是權力增加了我的自信心,還是單靠這個名銜已足夠吸引,當然我本身也是靚仔有型,幾個原因加起來,真的令我成功追到女生。

          所以,懂得發揮智慧才是最重要。一個男人很壞沒有用,壞得來要讓女生覺得跟你一起有歷險歷奇的感覺,從中感到驚喜和快樂,女生才會愛上你。無論你是壞孩子還是聰明仔,也要把自己的特點建立,讓人看得見,影響得到人,才能吸引女生注意。

        本欄長刊於《星島日報》專欄版

        森美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最新回應

淺雪
淺雪 2022/07/01

{#icons_girl1} {#icono0_49}好提議